家長會長祝賀文     邱小玲


向上 縣長祝賀文 局長祝賀文 發刊詞-校長 家長會長祝賀文 40週年校慶特刊 教師教學研究篇
 

富台國小40週年
校慶特刊


◎發行人 陳鍵源
◎策 劃 邱小玲
     張美香
     蘇金連
     劉文球
◎主 編 李安邦
◎編輯組 張兆文
     張?月
     李孟純
     呂文憲
     納景玉
     羅銘辰
     莊韻彬
◎封 面 賴昭樺
◎攝 影 郭英彥
     楊錦云
     林月霞
     彭月香
     李和蒼
◎校 對 鐘敏綺
     徐嘉韻
     李世銘
     姚國蕙
◎出版者 富台國小

 網 址
 http://www.ftes.tyc.edu.tw
 電 話 03-4563335
◎電子版 李安邦


校長、各位家長、各位老師、各位小朋友:大家好!

  今天是富台國小慶祝創校四十週年校慶的日子,本人承蒙校方邀請,參加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慶祝活動,內心感到非常的榮幸;看到富台國小眾多優秀的校友,勤勉教誨的老師,以及活潑快樂的學童,內心更是感到非常的高興。
教育是百年大計,人的一生不過數十寒暑,但是教育的啟蒙與知識的傳承,卻是可以延續百年千年,所以俗話說:「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!」今天在本校更是印證了「百年樹人」這句話的意涵,因為在這四十年的歲月裏,已經培育出許多有名望、有成就的人才。
  家長會的職責旨在協助學校推展教育事務,應秉著犧牲奉獻服務學校的理念,希望能全力以赴的協助學校推展各項教育事務。不是要扮演監督、制衡的角色,而是站在協助的立場,理性的參與學校教育事務,是學校與學生家庭密切聯繫的基礎,以充實、發展學校教育為主,對學校充分信任、尊重。各位家長及老師可說是「教育合夥人」,讓我們共同來關心這些未來的主人翁,增進親子關係,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,共同了解孩子、協助孩子,提供孩子更寬廣的學習空間,增益親師互動,遇有學校大小活動,家長會均給學校高度的支持,扮好家長會角色。
  富台國小在大家關心、支持、鼓勵之下,辦學績效深受教育當局肯定,學校各方面的進步,大家都看的到,但我們不以此而自滿,再接再勵、精益求精。
  最後,小玲再次對於陳校長、全校教職員的辛勞及家長的熱心與支持表示敬意。同時,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,校慶活動順利圓滿成功。
 

   

最佳瀏覽解析度:1024*768
桃園縣中壢市富台國民小學四十週年校慶特刊